close

FLOWER53.JPG

我有時真的好想做個調查,題目是>>>究竟男人喜不喜歡女人炫耀?以送花作一個例子,送花這個動作無疑是讓男性向女性示愛的一個直接了當的方法,我覺得完全無問題!但如果經常要老公或男朋友買一束束的鮮花送上公司>>>

這行為算得上是一種炫耀,至於炫耀什麼,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坐辦公室的經歷,不知道Office lady的心理,但我會為那些老公和男朋友們抱不平,要拿出自己辛苦賺來的血汗錢買一些根本毫無價值的東西,只是用以供人羨慕而不切實際的東西>>>付出幾百蚊甚至千幾蚊的代價,就是駁取他人「嘩!好靚呀!」一聲值得嗎?是男人喜歡女人有炫耀心理,還是女人喜歡炫耀男人有多愛她呢?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有緣見到這篇東西的男士們,幫美美做個問卷吧!女士們也可以留個意見,等深居簡出的美美了解下大部人對送花等行為的心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花
    全站熱搜

    樂藍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