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見其人先聞其聲

美美回想起認識永高已是中三的事,數一數都有27年了!如果美美有九十歲命的話就是三分一的時間,不算短…

記得在中二的時候,有次跟一個女同學尼尼談起她的暗戀情人>>>是在電話中…

她有把長髮至腰間,平時都十分有自信,這可能是她讀書成績相當好的關係,她很自負的樣子,當時美美跟她算不上很好的朋友,但她都間中跟美美聊上幾句和傾電話,記得尼尼有一次說起一個她自中一起就開始暗戀的男孩,說起來時特別起勁!她說他有六呎二高,為人十分要好,性格內向,對女孩子很溫柔,風度翩翩,讀書很勤力,他是從國內移民到香港,在他讀到中一的下學期時,他已經被同學們選為班長<<接著一直做到中五…她滔滔不絕的說了一個多的小時,就這樣美美認識了永高的名字。

很害羞的背影

他的名字好遠和好高,想起來都很相稱,>>>他從國內移民到香港,再從香港移民到澳洲,這都算很遠的路程,>>>他六呎二吋的身高都算高,不知道永高爺爺幫他取名字的時候,是不是這樣想呢?而對他最深刻的第一個印象,就是當年那個很害羞的背影… 由於中二時美美和他不是同班的,而且大家都不是活躍分子,所以那時候美美只是知道他的名字和早禱時見到他模糊的臉龐,印象中他個子真的很高,但不算是一見傾倒的類型而至今美美都沒有遇上一個這樣的人… 有一次那個情豆初開的少女>>>尼尼 , 寫了一封情書向永高表白,內容美美並不知道,就是在美美中學部的走廊上,他們傾談了五至六分鐘,美美只見到永高用右手不停的抓著抓著頭頂,像是很害羞的樣子… 原來是尼尼知道永高就快要離開香港到澳洲讀書去,尼尼就把自已的心事告訴一位姓麥的女老師知道,麥老師鼓勵她向永高表明心事… 就這樣她就表白了!而這一幕深深的記在美美的心裡。

 

彷彿是上天的安排

兩個多月的中二暑假就快過完,又是分派班別的時候,在炎熱暑假的其中一天,美美無無聊聊的走到報告板前,仔細的找尋著自已的名字…咦!三信班不知是好不好呢?…看看有什麼認識的同學先…明哥仔…峰峰…波波…羅小姐…珍姐…遲仔…咦!一個很熟識而又互不認識的名字>>>永高<<<…好奇之心由此而生,想不到傳聞中的他會巧合的跟美美走在同一班裡,心想終於有機會認識他!當時都有一點期待!!

人言可畏

人言可畏!

""我不知你怕或是不怕,但是我十分肯定,我怕--->

   我倆的関係已成別人的話題。我忍受不到身邊的閒言閒語,可能我較為容易受人影響。但身邊人的言行、目光, 不由得我不相信人是可畏的。

         …無論以前怎樣,我希望感情由今天起完全結束,以後都不再糾纏下去,我倆情盡於此,好嗎?

                 …話雖如此,但我也希望你明白,我對你的友情是真的…

一封絕交的信打開了美美和永高二十三年感情的序幕!

 

最後剩下美美和他

中三時候,朋友仔都算幾多…有阿嫻、阿健、成哥、珍姐、尼尼、阿Ken、永高、敏哥、恆恆…大家都許多時候一齊溜冰,打桌球,燒烤,打保齡…等等,當時一切年輕人都喜愛的節目大家都有試過,一星期差不多聚會一至兩次,次次都是一大班人,集齊七、八個就去玩了!後來尼尼同阿en拍拖去,阿健和成哥飄飄彿彿許多時候玩失蹤,珍姐和恆恆密密酙去,敏哥去識女仔,最後剩低阿嫻、永高和美美,有一段很長的日子,他們維持三人行的關係,最終阿嫻不知何故,突然向美美說以後不要再見,至今美美都不明原因…最後剩下美美和他…

 

美美和他是這樣開始的

這是MISS LEUNG 結婚那年, <<<<<<1996>>>>>>

 "…我現在才知道自己是一個很善變的女孩,由第一封信那時的心情至現在的心情已變了不知道的多,轉了像光速的快,由此刻才發覺你是個很有耐性和忍耐力的人

        ...你可以忍耐我善變的性格,迎合我這令人費解的想法及做法,你真是很不平凡!突然間想問你一個問題>>>為何你會如此的容忍我,遷就我?"

他細細地讀畢美美的信,他沒有猶豫的說:「因為我喜歡妳!」美美牽著他那滲滿汗的手,開始走慢長的路…

           

曲名:我們的故事

歌手:天炫男孩

 

在你左右 还要多久
怎么样才能让时间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Yeah
握紧的手 不愿放松
十点半的飞机它在等候
不要再让自己的眼泪流
我必须要走
要记得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在你左右 还要多久
怎么样才能让时间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Yeah
握紧的手 不愿放松
十点半的飞机它在等候
不要再让自己的眼泪流
我必须要走
要记得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我知道你寂寞
一个人确实好难过
思念是一种痛
没有你叫我怎么活
身边充满诱惑
不坚定就容易犯错
你是否能看见未来的收获
你愿意再耐心等候
Yeah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让我们一起演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藍一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